早川柳子

是个一事无成的废物,感谢您的喜欢。
是狗卷梦女激推,若雷请避。

关于你不想开学这件事【咒回乙女】

*书接上回 演员pa设定 

*内含:五,夏,虎,伏,狗,七,两

*由于被最新一话图透创的不轻,且今天就要返校到两点还睡不着,遂写之,仅供图一乐

*ooc致歉,若能接受,希望喜欢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你是个苦逼学生,面临开学你非常崩溃,于是他来安慰你。






五条悟

         “悟,我不想上学呜呜呜呜。。”你欲哭无泪趴在他身上撒娇:“我不想开学考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可是xx酱不开学好好上学,就没办法考上我的母校了吧?”他摸摸你的头说:“再忍一忍嘛,还有多久就要高考了,一口气干完了就能休息一段时间了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压力太大了,我身心俱疲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悄悄告诉你一个事哦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年我会回母校当老师哦。”






夏油杰

         面对你因开学的重度焦虑而导致的失眠情况,他默默给你热了一杯牛奶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。。上个学期。。学校遣返回家了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期末考。。没考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回去。。马上就补期末考。。”你越说越崩溃:“我。。我还没复习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现在复习还来得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来不及了。。”你绝望地看向他:“我考的是计算机和英语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
虎杖悠仁

        “悠仁,我不想开学呜呜呜呜呜。。”你抱着他又哭又闹,他拍着你的背轻声安抚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不想开学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室友不爱干净,东西乱堆,自己不睡还打扰别人休息,讨厌死了!!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烦啊,社交好烦啊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要不,xx坚持一下,你放假了我去你学校找你玩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。。嗯。”






伏黑惠

        “惠,我明天就要赶车去上学了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舍不得你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惠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舍不得你,但是,学一定要好好上。”他说完,从微波炉里拿出热好的牛奶给你:“知道明天早上要赶车还不早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想我了就手机常联络,我看到了一定回你。”





狗卷棘

        “混蛋学校凭什么提前开学!!”

        面对你的愤怒他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安慰你比较好,只能试图用避开高峰期等理由安抚你的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谁家元宵节不过就开学啊?高中生我理解,我上大学了还过不上这个节?!”说到这你更生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元宵节。。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就是我们国家的一个传统节日啦,在春节后面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。。可这里是日本啊。”






七海建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还不睡?明天要开学了吧?”他刚从剧组回来看到你还在看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七海海,我睡不着。。”你崩溃地放下手机:“我不想开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房间里回荡着你崩溃的惨叫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书不能不读,学不能不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七海海是嫌弃我学历低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。”他坐在床头拍拍你的肩:“我只是希望你知道,好好读书是为了让你之后有更多机会选择自己想要的。”







两面宿傩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想回学校。。”你生无可恋地瘫在沙发上:“我不想回人间炼狱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上大学不开心吗?小鬼。”他喝着啤酒问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开心个头。。”你一把抢过他的啤酒吨吨吨,他有点无语地看着你:“你tm敢抢老子啤酒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谁爱上学啊,天天早八,为了作业考试考证忙的脑袋变成蒲公英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能怎么办,不读吗?”他没好气看着你:“你当时上岸可是比谁都激动哦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从未想过我会被小组作业折磨至此。。”








以上内容只是一些梗,请阅读此篇的你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不负韶华。

感谢你的阅读,可以的话希望能给个关注,红心和蓝手捏٩(๑•̀ω•́๑)۶

评论(17)

热度(27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