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川柳子

是个一事无成的废物,感谢您的喜欢。
是狗卷梦女激推,若雷请避。

当你去探班时【咒回乙女】

*内含:五,夏,虎,伏,狗,七,两

*私设全体演员pa世界观,被最新一话图透狠狠创了亿下,遂写之,仅供图一乐

*本次高概率严重ooc,在此致歉,若能接受,希望喜欢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你的男朋友是个演员,听说最近他在一个叫《咒●回战》的剧组拍戏,今天你得空去剧组探望他,意外看到些许花絮内容。






五条悟

        “悟,你不是在拍戏吗 ?”

        他一边吃着喜九福,一边看着后辈们对戏 ,听到你的声音扭过头来看你,露出一个非常清爽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刚才已经拍完啦~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就是在回忆里露了一个脸。。”伏黑小声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五条老师被封印在狱门疆里了,目前应该没有新的戏份了。 ”虎杖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?那是不是不用再拍了。。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会吧应该,可能后面多多少少还需要五条老师露脸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嘁。。”坐在一边吃薯片的钉崎似乎很不爽:“老娘估计没戏了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,野蔷薇你还是有的。”五条悟咽下最后一口喜九福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哪里有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台词里。”






夏油杰

         你到的时候他刚好在化妆间卸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猜猜我是谁~”你捂住他的眼睛,他静静微笑着:“哦,这手的触感,是禅院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敢开玩笑我就剪了你的刘海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开玩笑的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来猜猜我是谁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睡着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稍微眯了一下,这两天一直在加戏,实在有点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么回答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问题是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是谁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我活力四射的女朋友对吗?请帮我把缝合线擦掉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猜对啦~”你放下手:“这是谁画的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人那家伙画的,他差不多包了我们整个剧组的妆容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真人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他今天已经下班了,刚才和七海他们喝酒去了。”






虎杖悠仁【PS:私设双生子】

         你一进来就看到他在给两面宿傩正骨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tm轻点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谁让你那么用力掰手指 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剧本上那么写的,我能怎么办? 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的手指上不是套了一个假手指吗?那么用力差点把真手指都扯下来了。 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个假手指很松,一下子就拔起来,不用力一点看着很假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这是。。?”你走上来:“怎么好好的手指成这样了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算工伤。”两面宿傩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行了,你去把脸上的妆卸了,xx酱,我们两个一起去吃饭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哦。”






伏黑惠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还是不太想化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不想画?”

        你看到被真人和两面宿傩围着的他走了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他现在要马上补拍一个镜头,被两面宿傩上身后脸上出现了同款纹身,不过我们不用纹身,拿这种黑色的人体彩绘的颜料涂一下就好。 ”真人说着把手里的颜料递给了你:“不过伏黑君的皮肤好像有点敏感,涂上了会觉得不太舒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现在赶紧涂了,一次过几个镜头再洗掉就好了。”两面宿傩指了一下自己已经洗干净的脸:“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惠,要不忍一忍,马上就好?”你也劝了劝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最后他还是妥协了,画上后拍了好几次,确定拍摄完毕后马上冲进洗手间洗脸。






狗卷棘【无咒言】

         你来的时候他正好还在拍摄,没有穿上衣露出结实的肌肉,左臂缠满像符纸一样的绷带,肩膀后颈是化妆效果出来的伤口,低着头,一副自闭的样子,听到拍摄结束后瞬间又活了过来,挥动左臂跟你打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  换完衣服卸完妆,导演稍微和他聊了几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我们后期修一下图制造断臂效果就好,辛苦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狗卷挥挥手,拉着你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棘下班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嗯,基本收工了。”他说着掏出手机:“想吃什么?今天晚上去吃顿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想吃烤肉,棘进组演的角色费嗓子,好久没一起吃烤肉了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啊,最近虎杖他们推荐给我一家店,咱们去试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七海建人

        你知道今天是他最后一场戏,所以你提前过来想看他演完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化妆完毕的他走出来时你还被吓了一跳,真人跟你解释因为上一场打戏他被“烧伤”了半边身子,所以妆容的确会有点恐怖。
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你看完了他这一场被真人“扬了”的戏,听到“咔”的一声后,你是现场哭的最大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和虎杖一边安慰你一边让你放心,真人也表示自己的动作很轻,打人不会很痛,爆浆效果是后期p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你杀青了,一起去吃个饭不?我请客。”收工后真人向你们两个提出邀请:“旁边购物中心二楼新开了一家法国料理,一起去吃吃看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没问题。”他点点头低头看向你:“你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不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行,那我叫上漏壶他们,他们今天也杀青了。”






两面宿傩

         你带了便当给他,看他在戏外指导伏黑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你刚才演的不太像,表情不对。”他认真给伏黑分析:“语气也不对,再轻佻一点就对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?”你走过来才看到,伏黑的脸上画着他的纹身图案:“角色互换?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差不多吧。”他说:“就是他吃了我的手指然后被我上身了,要演出我的样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好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觉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而且那个假手指有股橡胶味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别偏题了,伏黑你赶紧拍完了去吃饭吧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然后他和你坐到一边去,终于拍摄过关后才拆开了你给他的便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今天是汉堡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吃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没有老子做的好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。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今晚吃豚骨拉面。”

     






感谢你的阅读,可以的话希望能给个关注,红心和蓝手捏٩(๑•̀ω•́๑)۶

评论(38)

热度(1724)

  1.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