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川柳子

是个一事无成的废物,感谢您的喜欢。
是狗卷梦女激推,若雷请避。

假如去幽冥司找少主的是他们3

关于第九章剧情结尾的一些脑洞

【ooc/子推燕,龙井虾仁,一品锅,屠苏酒,开水白菜,玉麟香腰】

前方崩人设高能!






子推燕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少……少主?”平常就已经很消沉的子推燕只觉得心脏的跳动突然停止了一下,身体不受控制的颤抖,血液似乎凝固了一样,动不了,子推燕呆呆地站在牢门口,呆呆地看着眼前面无表情的少女,嘴里喃喃道:“你再……说一遍,再……说一遍……”少女再次重复了一遍自己讲的话,只见子推燕眼圈通红,眼泪在眼眶中打转:“你曾说过让我不要追寻消亡,可现在,你什么都不记得了……空桑少主……”



龙井虾仁

        这恐怕是先前子推燕事件以外,众人第一次见到龙井虾仁呆住的样子,虽然只有一下,但也是极为少见的情况了。龙井虾仁拿着折扇的手微微颤抖,深呼吸一口,龙井虾仁平静下无比激动的心情,缓缓走到牢门口,隔着铁栏,眼睛直勾勾地盯着眼前的少女:“把你刚才的话……再说一遍?”少女被龙井虾仁盯的不敢动弹,嘴似乎也有点张不开。龙井虾仁死死盯着少女的眼睛,嘴里念念有词:“好你个地狱无情……好一个无情……”声音越来越小,龙井虾仁说了一句恐怕只有少女听的清的一句话:“体己茶……你还没和我一起喝啊……”



一品锅

         这应该是易牙和众食魂都没想到的,宴仙坛的一品锅居然也在这里。一品锅看着眼前有上些许距离感的少女,不禁皱起了眉头:“你……还好吗?”少女似乎没理解一品锅的用意,只是点了点头,没有说话。一品锅此刻的心情只有两个字:后悔。扶上铁栏,一品锅看着少女,似是在倾诉,又似是在忏悔:“对不起,我知道我错了,我真的后悔了……如果我当时和你一起回了空桑,你现在是不是就不会变成这样了……我错失了自己所追求的自由……还让你失去了一切宝贵的记忆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

屠苏酒

        这种方式和少女聊天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屠苏酒看起来似乎没什么感觉,他坐在轮椅上,隔着铁栏,开口道:“怎么?喝了口孟婆汤就成这样了?你以前总说你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我们,要和大家永远守护空桑,怎么,提前老年痴呆了?还叫什么阿曼,你怎么不叫阿伊啊?”少女似乎不想听了,转身走了。“呵……”屠苏酒突然笑了,但是,笑声听着却异常悲伤:“你这家伙……揩我的油,五禽戏都打不对……让你背个书像是要你命一样……真是个笨徒弟……你……回来啊……”



开水白菜

        “哦?失忆了?这个玩笑真是太棒了。”开水白菜隔着铁栏,面无表情:“想骗我这个手无寸铁的国文老师,也就你这个不听话的学生做得出来了……”微微颤抖着摆弄着手上的白纸,开水白菜眼里的光暗淡了几分。少女看着开水白菜的手里被揉皱的白纸,很安静地看着。开水白菜还是努力抑制着心里的痛苦,略带颤音道:“怎么?要不要我给你折个什么东西……你是要八目鳗,还是星鼻鼹鼠?还是……曼珠沙华?少主?”



玉麟香腰

         “少……少主?”玉麟香腰脸上的微笑突然凝固了,抓住铁栏,唤出寒英,玉麟香腰努力再扭出一个微笑,本就带着颤音,又多了一分急促:“少……少主,这种玩笑不好笑哦……你……你说是吧?寒英?少主……你还记得吗……寒英它说过,它喜欢你,你是寒英第一个喜欢的初次见面的人啊……”玉麟香腰突然说不下去了,咬紧牙关,泪水在眼眶里打转,寒英看着眼前熟悉的少女,也忍不住叫了几声,可惜,少女听不懂寒英在说什么。“它说……它很想你……问你……想不想它……”玉麟香腰忍不住了,眼泪直接流了下来:“少主,你想我吗?我和寒英,都很想你啊……跟我们回家吧……好吗?”





完蛋,全写崩了。。(◎_◎;)

别问,问就是我得不到的食魂(◎_◎;)






顺便不要脸的要个关注可以吗?(✽ ゚д゚ ✽)


 

评论(33)

热度(368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